close
首先要感謝馬小寶媽媽主辦了這場生日趴, 召集了公司同梯的"母奶咖"媽媽們一起幫四五六月份的牛寶貝們過兩歲生日, 原本我們要到公司的一個戶外場所舉辦, 後來因為有可能會下雨改到公司的活力館舉行, 活力館有小汽車,溜滑梯,球池, 也有媽媽自備玩具, 雖然這個年紀的小朋友們還不太會玩在一塊兒, 但大家都各自玩得很開心唷!

我是帥氣的女車手!
IMG_3408.jpg

牛莉小時候我們帶他來過這個球池兩次, 都害怕到發抖, 今天竟然玩的很開心耶, 還主動往球池裡跳!
IMG_3412.jpg

IMG_3414.jpg

爸爸你暈了嗎?
IMG_3415.jpg

中間穿插超級豐盛的外燴午餐, 吃飽喝足大壓軸巧虎蛋糕上場了, 馬小寶媽媽真是太用心了還幫大家準備了小朋友都喜歡的巧虎蛋糕~~
IMG_3422.jpg

四五六月牛寶貝大合照, 只有陳牛莉堅持要自己坐, 一定是坐在媽媽的肚子前面不蘇胡吧:p
IMG_3440.jpg

平常在住家附近公園超級愛看別人打籃球的陳大姐今天終於可以親自在球場上奔馳了, 爸爸我有沒有跑得跟風一樣快啊, 你都抓不住我了XD
IMG_34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love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