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從小就愛刷牙的陳大牛, 最近刷牙有點不太認真, 爸媽架住她幫她補刷的時候, 又很難刷到門牙的正面, 有點擔心會發生乳牙蛀牙的問題; 想到健保局有補助一歲以上幼兒每半年一次免費塗氟, 乾脆來塗一下吧, 這次塗氟沒有認真survey牙醫診所, 就近在住家附近新開幕的品悅牙醫解決, 因為從外面經過的時候看到候診區有撥撥跟積木等玩具, 上個周末就一個衝動下車去跟櫃台預約了.

今天是牛媽我晚上獨自帶陳大牛去塗氟, 大概敘述一下過程, 我躺在牙科躺椅上, 陳大牛躺在我身上, 我用兩隻手按住陳大牛的手腳, 年輕溫柔的牙醫阿姨先用紗布幫牛莉清潔一下她的八顆小牙, 再用棉花棒沾了人工草莓香味淡黃色牙膏狀的氟塗在牙齒上, 過程中陳大牛不停的扭動還有假哭(沒眼淚因此定義為假哭), 牛媽我則在偷笑,哈~ 整個過程還滿快的, 報到以後等了幾分鐘玩一下積木, 塗氟應該不到五分鐘吧, 所以十五分鐘內搞定收工回家.

這間牙醫還算ok, 只是希望以後預約的時候可以先提醒家長: 塗氟後四小時最好不要喝奶, 不然今天晚上八點半報到才跟我說這件事情有點傻眼耶!! 還有抱著陳大牛走出來的時候才想到我忘記問醫生要怎樣才能刷到門牙的正面了,如果以後能夠主動做一些關於小兒牙齒的衛教就好了, 只是牛媽我自己帶牛莉看牙醫有點恍神也忘了問.

所以,各位捧油, 可以推薦我刷牙秘技嗎???

今天去的牙醫:
品悅牙醫診所
03-6579192
竹北市文興路一段1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love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