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禮物系列又登場,這是牛姑送給牛的一歲生日禮物,牛姑很阿莎力的不過問價錢交給牛媽決定要選哪家鞋,剛好遇到pediped為了慶祝牛生日的make a wish特價做愛心活動,整個大便宜,猜猜看這雙美鞋多少?? 在猜之前,先看看照片吧.

這次最賺的就是馬小寶了,有兩雙鞋,最左邊的是牛的originals系列olivia(pediped每一雙鞋都有自己的名字), 最右邊的是馬小寶的Flex系列,中間是馬小寶的originals系列.
P1060361_resize.JPG

看看這雙裝在紫色鞋盒裡的olivia,多美啊~~ 連鞋盒都有透明展示窗可以讓父母收藏baby的小小鞋.
P1060362_resize.JPG

踏出鞋盒了,魔鬼沾方便穿脫,且跑跳也不會輕易鬆開.
P1060363_resize.JPG

如同originals系列所強調的,這是給學步寶寶穿的設計,因此整個鞋底都是軟的真皮材質,但軟中又有點厚度提供支撐及保護力.黑色鞋底還有pediped字樣的凹槽.
P1060364_resize.JPG

從側面看看,可愛的蝴蝶結.
P1060365_resize.JPG

看到這些開口了嗎? 這就是為甚麼牛媽要給牛在這個夏天買這雙鞋的原因,腳趾頭一定要包覆起來才不會跌跌撞撞的時候受傷,但是炎熱的夏天又要透氣性高,而且大家注意喔,那個美麗的蝴蝶結絲毫不會讓小baby的腳感受到壓力,因為鞋子內側是平坦的,再看看周圍的縫線,感覺還滿平整的.
P1060367_resize.JPG

接下來看看小男生的Flex系列,這是給比較大的小朋友穿的,馬太太這次選的是22號.
P1060370_resize.JPG

鞋底比較厚比較硬
P1060371_resize.JPG

有周全的防滑設計.
P1060372_resize.JPG

寫這篇文章的同時,又光臨了一次pediped網站,發現原本的originals跟Flex之間又出了一個"grip 'n' go"新系列,大家看看這些可愛娃娃的照片應該就知道自己家的娃該穿哪階段鞋了吧!
ScreenHunter_2.bmp

其實在收到這次三雙鞋的時候,我有感覺從originals柔軟的鞋底直接跳到Flex硬底好像有點太跳tone了些,這個新的GG系列的鞋底看網站照片應該是軟中帶硬,又有防滑的設計,適合走路走穩了開始奔跑的小孩,講著講著好像跟現階段的牛很合耶,鞋身還是柔軟的真皮,哦哦下一雙該敗了嗎? 快再來一次make a wish吧~~
ScreenHunter_3.bmp

順便放上pediped對於originals系列的特色介紹,
1.Soft, Cushioned Leather Soles - Made with a double layer of leather plus a foam pad on the soles for extra cushioning, pediped™ footwear provide infants with the ultimate in comfort and protection.
2.Velcro Fasteners - pediped® footwear feature velcro fasteners that make them quick and easy to put on (even with just one hand). And they stay securely on babies’ feet.
3.Indoor/Outdoor Use - pediped® footwear provide the benefits of a true soft-sole, yet are ideal for both indoor and outdoor use.

說到最後,其實olivia是牛的第二雙pediped了,第一雙是originals的amber,建議比較晚走路的小朋友可以直接買12-18m的就可以囉,也可以列印pediped的尺寸表,通常按照月齡的尺寸比較少出現不合的狀況,不過謹慎起見還是列印下來幫baby量量尺寸囉!

pediped哪裡買? 據說百貨公司有專櫃販賣,接近兩張小朋友;原廠網站也有直接寄送國際包裹的付費服務,我們的做法是請米國的朋友帶,網路上也有在招團購的,或是下次make a wish的時候再一起請大憲叔叔幫忙寄回台灣囉!

2010/12新文章 台灣團購pedip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love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