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物園跟博物館行程幾乎不會在團體旅遊的行程中出現, 這次帶一歲不到四個月的陳牛莉出國, 當然要安排一些適合他的節目, 所以牛爸牛媽就安排了上野動物園一日遊, 真是老少盡歡大家玩的非常開心呢!
上野動物園就位在東京的上野車站旁, 出站以後轉個彎就看到動物園的大門了.
IMG_0956_resize.jpg

門口旁停了一長排的腳踏車, 都是媽媽騎著腳踏車帶小朋友來玩, 感覺就像自家附近的公園一樣隨手可親~
IMG_0959_resize.jpg

而且十二歲以下的小朋友都是免費, 大人也只要600日圓, 可說是非常便宜又可以讓小朋友玩的非常嗨的一個旅遊行程, 有興趣的捧油可以到這邊下載中文地圖逛逛唷!

按照慣例在門口來張大合照吧
IMG_0 960_resize.jpg

IMG_0963_resize.jpg

為什麼牛媽會特別推崇這間動物園呢? 當然有他獨特之處, 台灣的動物園幾乎都是高高的柵欄,觀眾與動物距離很遠,新竹市立動物園是日據時代留下來的, 風格就跟上野動物園很接近, 不過上野動物園狂勝的是他的兒童動物園, 小朋友可以直接與小動物做零距離接觸, 還可以餵食動物, 所以在兒童動物園裡每個小小孩都超級嗨的~
今天我們遇到的動物是迷你山羊, 這隻特別掛上名牌告訴大家我是懷孕的羊媽媽唷
IMG_1037_resize.jpg

一開始牛莉還不敢去摸摸可愛的小山羊
IMG_1029_resize.jpg

剛好又有日本幼稚園校外教學的小朋友, 一度陳牛莉還被大姐姐架拐子:p
IMG_1030_resize.jpg

終於鼓起勇氣摸摸羊了
IMG_1033_resize.jpg

餵羊吃草
IMG_1035_resize.jpg

愛孫心切的外公抓了一隻羊要讓牛莉獨享, 可惜牛大姊不領情~
IMG_1038_resize.jpg

最後來段真人真羊影片讓大家感受一下陳牛莉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吧!!


兒童動物園進出都提醒小朋友要先用洗手乳把手洗乾淨唷, 保護可愛的小動物也保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love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