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阿姨好久沒來新竹看陳大牛了,(因為她都跟中壢說她來竹北跟竹北說她去中壢:p)剛好十二月是林阿姨的生日,牛媽早在一個月前就先預約了12/4台北聚餐的時間,沒想到另外一位林阿姨還是把我們放鴿子了,所以這篇文章是要給林阿姨二號流口水懊惱用的!

中午在不怎麼樣的蔥花吃了午餐,吃完飯想在忠孝敦化附近就近找間下午茶店真難,蜜糖土司不用問也知道沒機會,走著走著走到咖啡弄門口,還遇到牛爸離職同事,只要等半小時? 好吧就這間吧
很久沒來台北,還真不知道這家店,還好牛姨知道這家店有名的是草莓冰淇淋鬆餅,讓我們來跟牛媽記憶中的米朗琪pk一下吧....

原來重點是草莓啊,草莓頗吸引人,有兩種草莓品種,一種頗酸但搭配甜滋滋的冰淇淋很剛好.
P1060780.JPG

牛媽是澱粉控,老實說這鬆餅並不怎麼樣
P1060782.JPG

牛爸點了冰滴咖啡,挺別致的~~
P1060779.JPG

吃得最開心的就屬陳大牛了,看看都變成小花貓了
P1060787.JPG

誰的阿姨把人家拍得這麼醜~~~
P1060788.JPG

回新竹的路上,小人充電中....
P1060830.JPG

祝林阿姨生日快樂喔,下次記得來新竹找我們玩. 林阿姨二號, keep your words!你也說要來找我們的唷~

這天錯過了寶寶陣線聯盟的大姊儒儒的四歲生日趴,希望儒儒喜歡莉涵送的禮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love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