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莉牛的爺爺奶奶在遠遠的梨山上的福壽山農場認養了一顆蘋果樹,每年秋天這個時候就是蘋果收成的季節,今年我們也趕上了這次摘蘋果的活動,一早六點就從台中家裡出發,真沒想到路程這麼遙遠,四小時後終於抵達農場了,農場裡有各種品種的楓樹,深紅色黃色咖啡色....粉美!!
maple01.jpg

還有一顆蘋果王上面嫁接了三十九種不同品種的蘋果,實在壯觀~~~另外還有楓樹王跟櫻花王,充分展現台灣農業的堅強實力
appleKing.jpg

在旅客服務中心伸伸腿散散步,就往蘋果園出發去囉,農場的農人們非常熱心的幫我們選了一顆蘋果比較大顆的樹讓我們採收,陳莉牛當然不肯錯過這場熱鬧啊,讓牛爸也抱著她摘了兩三顆蘋果,這小妞就忍不住想吃起來了.
101106 福壽山摘蘋果.001_resize.jpg
瞧陳莉牛抓著蘋果得意的樣子, 一整個非常樂啊
IMG_8860_resize.jpg
有了農人的專業挑選, 我們這群業餘蘋果採收手自然是摘的不亦樂乎, 同時也是滿載而歸啊
apple.jpg
最近陳莉牛非常喜歡揮手說helo,揮手說bye bye,手勢就像王妃出巡一樣優雅哩! 左上角是在蘋果園裡摔倒跌了一身爛泥巴白色新鞋也變泥巴鞋的蘋果小工人~~
101106 揮手小莉涵.001_resize.jpg

大家一定在想牛媽怎麼這麼有心還做相片編輯哩,當然不是我,感謝牛叔飛來的現成照片,我們就借用跟觀眾分享啦.
這次摘蘋果最辛苦的就是牛爺爺跟牛爸兩位司機了,當天各開了九小時的車,爸爸真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love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