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有成堆的東京照片還沒整理,但是週末去Costco看到竟然有賣陳莉牛最喜歡的小雞逛超市, 另外也有賣100層樓的家, 趕緊來幫大家生火介紹一下~~~

小雞逛超市顧名思義就是拿小朋友喜歡的動物 ,擬人化並且融入生活之中,小雞們跟著媽媽上超市買菜,是不是小朋友生活中會發生的事呢
上超市會遇到好多朋友喔,有獅子,羊,企鵝,兔子,小豬,海瀨 哎呀好熱鬧呢!
雞媽媽跟豬媽媽這兩個好朋友一見面就開心的聊起天來了,小雞跟小豬趁空檔開溜去搗蛋了~
小雞們竟然在超市玩起躲貓貓的遊戲了,來找找看小雞躲在那兒呀? 調皮的小雞竟然還躲到冷藏櫃的蔬菜後面躲起來呢
哎呀~海瀨弟弟竟然在超市地板上耍賴起來了,海瀨爸爸都三條線了,真是丟人,不可以這樣唷!
哇!超市有賣好多東西啊,有牛莉喜歡吃的香蕉,還好好多水果喔有蘋果鳳梨西瓜,還有高麗菜紅蘿蔔白蘿蔔,還有小雞最愛吃的餅乾糖果布丁冰淇淋,小雞真想把它們搬回家呢.
至於小雞在超市又發生什麼事呢? 呵呵,就請大家自己找書來看囉,這本書的作者是女性,我發現很多日本女性童書作家的畫風都非常溫馨用色柔和,比較偏水彩風,是我喜歡的畫風,推薦給大家!

一樣是小魯文化出版的100層樓的家,也是童書界的明星,這次在東京的書店還有看到跟人一般高的100層樓的家,真是太讚了~
因為這本書非常暢銷,作者也推出了地下100層樓的家,這也一樣是文字很少的繪本童書,不過融入了動物本身的生活習性,讓小朋友從繪本中認識老鼠,青蛙,松鼠,啄木鳥,蝙蝠等小動物. 一樣是日本作家,不過男性作者岩井俊雄的畫風就比較壓克力風,線條也比較硬一些...

這次在costco只有看到100層樓的家,這兩本書的售價都低於定價七折喔,要是喜歡這兩本書的話,現在是入手的好時機~~
雖然很想分享繪本翻拍的照片,不過礙於版權問題還是請大家自行到書店翻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love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