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禮物系列,林阿姨的禮物總是很特別,這也是美國直送的寶寶界火紅聖品,您的寶寶有睡眠問題嗎??!!! 請服用sleep sheep睡覺羊, 包管讓您的寶寶還沒睡著,媽媽您跟牛媽我一樣先睡趴了XD
ScreenHunter_2.bmp

甚麼是睡覺羊呢? 這隻可愛的綿羊有甚麼魔力可以讓媽媽睡死寶寶睡香香呢? 其實重點不是在那隻羊玩偶,而是這個可以發出聲音的sound box, 可以發出四種聲音:媽媽心跳聲(sorry,我覺得有點像是有人在敲門有點可怕)&下雨聲&海浪聲&鯨魚唱歌, 牛媽我最喜歡在鯨魚歌聲中睡覺(林阿姨os:誰管牛媽妳怎麼睡)
ScreenHunter_3.bmp

牛手拎著的睡覺羊背後的繩子是可以掛在嬰兒床圍,讓寶寶在綿羊的懷抱下聽著規律安定的聲音暖呼呼的睡著香甜甜的美夢覺~~~
IMG_9143.JPG

牛開心的抱著睡覺羊
IMG_9144.JPG

睡覺羊背後的開口是可以把sound box放在羊背裡面,一起掛在寶寶的床邊唷!
IMG_9145.JPG

最後,謝謝林阿姨,讓牛媽跟牛睡得一手好覺,啾~~

睡覺羊sleep sheep哪裡買? as usual,可請美國的親朋好友幫忙帶回台灣,或是,竹北俏媽咪一進店門口右手邊的嬰兒床裡面有唷(非廣告),價錢請親自詢問(幫您省下電話費,因為電話不報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love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