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讓你喜歡這世界

嘩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
捏捏你的小臉,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這是分隔線---------這是分隔線-------------------
這算是張懸的成名曲吧 (至少我是因為這首歌才知道張懸這個人的)
不過, 任誰都想不到的是
這首歌在我們家是首催眠曲......
在哄陳小牛睡覺的時候
只要唱這首歌, 陳小牛多半就會乖乖入睡了 (成功率應該有個60%吧)
所以, 在這個牛爸已經不去KTV唱歌的年代
這會成為牛爸難得可以完整唱完的流行曲也不是沒有原因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love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