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35_resize.jpg

難得牛爸狠下心來請假一天,我們一家三口回台東慶祝母親節,雖說機票非常非常貴,但以目前的工作狀況只能以金錢換取時間,也讓牛大姐體驗一下人生中第一趟飛機旅程!!

嬰兒坐飛機雖然不需要購買機票,但check-in時還是需要支付全票10%的金額,老實說我也不清楚這10%付出去的錢是用來做甚麼的,這次立榮航空國內線也沒有特別提供小朋友的玩具(我怎麼記得大家帶小朋友坐飛機都會有小飛機的玩具xd),也沒有嬰兒車優先登機/下機的禮遇,甚至從台東飛回台北下機時要在機邊領取機邊拖運的嬰兒車還被立榮機邊的小姐質問了一番(貴航空公司自己沒交接好有客人的機邊拖運是我的錯嗎???)

整體而言感覺國內航線不論在硬體或軟體(服務)上需要加強的地方還是很多,我們去程在松山機場就遇到沒有殘障人士或是嬰兒車通行的斜坡,只好兩個人合搬嬰兒車;上飛機後坐在第一排座位,沒有所謂的小餐桌,兩人手上還有個精力充沛不停扭動的嬰兒,空服人員送茶水時我真想請問美麗的空姐這紙杯該放哪溜? 只好一口氣乾了我這杯茶,也幸好空姐給我的茶是溫的:p

這次回台東表面上是回去給外公外婆看,但實際上是女兒回娘家偷懶,哈! 三餐吃飽撐著,又有托嬰服務,雖然不能托很久,但至少可以慢吞吞跟老公一起吃頓飯~~~
只是母親節外婆壓根沒爽到還要辛苦的煮飯,不過我想......外婆看到陳牛牛就是最好的母親節禮物了吧....哈!!

最後放送一段陳大牛玩波浪鼓玩到非常HIGH的影片(這波浪鼓該不會是牛媽跟牛姨小時候的玩具吧,是的話真是大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love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