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媽的同事艾咪姨是汽球高手,最近剛好有進了一些走路汽球,送了一隻柴犬給牛,謝謝艾咪阿姨 :)
牛還滿喜歡這隻柴犬的,只是對於喜歡的東西牛一向不手軟,都會大力的拍拍,所以最後把柴犬弄得有點跛腳了:p
p.s.牛媽也是經由艾咪的介紹才知道甚麼是走路汽球,這是充填氦氣的錫箔球,有腳,牽著他的繩子就可以讓氣球跟著你一起走路了唷~~

妳好,我是牛牛
IMG_8065_resize.JPG

我可以抱抱妳嗎?
IMG_8066_resize.JPG

唉呀,我太粗魯了:p
IMG_8067_resize.JPG

小狗狗,我還不會走路,陪我一起爬好嗎~
IMG_8068_resize.JPG

順便幫忙廣告一下,如有婚宴等喜慶場合需要氣球or花藝布置的,可洽艾咪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love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